close

DSC01804_副本

 



想了很久的開場白

怎麼也想不透怎麼寫

寫這篇文章也只是想借喻這篇文章到此結束

 

以往的我們可能都好模糊

有誰不想誰陪

有誰不想被寵被縱容

 

終於能了解了原來再好的舊情人

從新來過都是悲傷的結局

 

我也終於知道什麽叫做戀愛

以後往往都要對自己做最後的打算

或許這樣明知道你說的不可能就算變成了肯定

或許我早就預料到

 

提著最大的勇氣對自己釋懷

來再次去相信你

 

你告訴我說

因為曾經在一起過所以對這段可能特別的珍惜

你告訴我說

不是每一對散了之後隔了那麼多年還能夠繼續

你告訴我說

就算分開了愛我的心還是沒有變

 

這些話其實。

聽了的卻滿滿的安心

聽了的卻放心了許多

 

往往一個人做錯了總是找藉口說

我做的選擇是對了

可是當往往真的知道自己錯了的時候又會說

我後悔了我當初不應該這樣

 

沒錯

你的確是很勇敢的從你口中說

你沒有背叛我

你這個勇氣或許我學不來

 

沒錯

你的確是真的很需要自由

你沒有背叛我

你這個自由我給不來

 

為何不自己想下到底自己幾時才停下腳步

為何不想下或許你的勇敢傷的不只是我一個

 

跟了你差不多4年多了

讓你依賴也差不多該是醬了

 

稱過你的哥哥

稱過你的情人

稱過你的陌生人

稱過你的好朋友

稱過你的李大仁

 

我都做過不同的角色

靜靜的試問過自己

還有什麽不甘心的

 

 

 

 

我想

已經沒有了

 

 

 

 

 

 謝謝你的愛

謝謝你的疼

謝謝你的絕


接下來我們該學習怎麼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a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